CIMG9249.JPG 

澳門機場外

飛澳門的航空公司有好幾家,其中價格最便宜的就是澳航,或許是一分錢一分貨,我們的飛機比較小型,一排坐6個人,很像台灣飛外島的飛機,更不用說機上娛樂設備之類的,不過總航程才1個半小時左右,一下子就過去了,倒也還好

之前網友們就說過澳航餐點不好吃,這點倒是親身體會,難吃到我根本不想把相機拿出來拍照,由於我們是早去晚回的班機,所以去的時候吃早餐,回來的時候吃宵夜;早餐「看」起來還不錯,也有中、西式可選,我和老公都選了西式的,熱狗軟又沒味道,蛋包應該有加蛋糕粉,所以看起來澎鬆好吃,吃起來味道很怪,裏頭最好吃的是幾根西洋芹 (哀……);而宵夜完全沒得選,就是一條火腿起士麵包,火腿也是軟又沒味道,麵包也沒有嚼感,就像便利商店熱狗大亨的麵包一樣,只是加了芝麻,還是一句老話,一分錢一分貨,才一個半小時的航程,能要求什麼呢!!

澳門機場出境層:

CIMG9252.JPG 

澳門機場很小,很像台北的松山機場,簡單的分成二樓入境,一樓出境,完全不必擔心迷路,對了,記得出境之後在機場拿旅遊資訊,澳門機場的旅遊資訊超豐富,也有清楚的地圖,不拿就太可惜了

機場換匯處:

CIMG9255.JPG 

由於台灣換不到澳門幣,所以要先換港幣到當地再換澳門幣,所以到了機場後,可先小額換匯,才能坐公車或計程車前往飯店,記得不要一次換太多,因為飯店及議事亭前地等都有換匯的地方,匯率比機場好多了,以我們這次的換匯經驗,在機場換至少少了30元澳門幣,嗚…,我還換了1千元港幣。

這次3天的行程,我們兩個人只花不到1千元港幣(含房型升等的100元港幣),但也吃飽喝足,給大家做參考!!

接下來,跟大家介紹一個好康的地方,在台灣曾經看到旅遊書上寫,在澳門機場等地可以和當地旅行社買到便宜的飯店住宿,當時我半信半疑,但到了機場後,真的發現一堆旅行社在賣飯店住宿,我忘了拍照,但我記得葡京一晚住宿只要台幣3千多元,真的很便宜,只是買這樣的商品有個前題,就是你在台灣買不到便宜的機加酒,否則光買機票就6千多,再加上機場買飯店住宿,還是沒有比較便宜,或者是你的玩法是港進港出,但計畫在澳門住一晚,在港澳碼頭就可以買住宿券,這樣一定會比在台灣訂住宿便宜,還有,在澳門市區也有賣飯店的住宿券,價格更便宜,如果想更省錢的菜包客們,可以花時間去找一下囉。

澳門機場貴賓室:

CIMG9258.JPG 

我們吃的東西:

CIMG9256.JPG 

感謝玉山銀行信用卡,讓我們辦了新貴通貴賓卡,只要刷當次團費8成或機票全額,當次旅程即可免費使用機場貴賓室2次,所以雖然澳航的飛機餐不好吃,但在台灣的貴賓室我們已經吃七分飽了,所以也無所謂,由於很多人都去過台灣的機場貴賓室,這裏就不多說了。

很多網友都說澳門機場貴賓室的餐不好吃,我吃的的感覺是…真的不好吃,唯一值得讚許的就是酒隨便你喝,還有,小蕃茄蠻好吃的,但也沒什麼好抱怨的,因為澳門機場很小,有一個棲身之所,有免費食物、飲料、書報及電視,不用坐在機場椅子上痴痴地等,真的是粉感恩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owy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