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永遠不會忘記,4.19日的下午,醫生宣布我可能得了乳癌…………

我呆在當場,楞楞地聽醫生解釋後續的處理,一直覺得自已是在做夢,很快的,我就會醒來,然後,又快樂的過著每一天。從那之後,我渾渾噩噩的,眼淚一直掉,一直掉,心裏想,為什麼是我?為什麼是我?網路上有關乳癌的高危險因子,我一個都沒有,也沒有家族病史,為什麼,癌症還是找上我,而且有90%的人檢查後都是良性的,為什麼,我就是那10%的惡性。

生命真的很脆弱,上天可以一下子就把所有的東西收回,你來不及去挽救,就全消失了;離開醫院時,看著人來人往,突然覺得這個世界那麼那麼地有生命力,而我以前都沒看到,好想,好想去擁抱這一切,享受這一切,並擁抱每一個我愛的人,告訴他們我有多愛他,以前在意的,會生氣的,這一刻都已不再重要,因為一切都是那麼的美,美的你無法以負面的情緒去看待,只想著「珍惜」兩字。

發生這件事後,家人的鼓勵,朋友的支持成為我最大的力量,每每聽到一句鼓勵的話語,我都會掉下眼淚,因為我感謝他們用心的對我好,所以感恩的去過著每一秒鐘,讓我在這世界的每一刻,都能與別人舒服、快樂的相處,我也感謝自己的身體,一定是我沒好好對待他,才會讓他受苦,但是直到這一刻,我的身體都默默的支持著我,因為我並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,除了做檢查時。

昨天去做了粗針穿刺切片,報告還沒出來,但不論結果如何,我感恩的心不變,最重要的是,繼續堅強地的活下去,走下去,因為這是給愛我的家人、朋友,最大的禮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owy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